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開錯布農族和五月天玩笑 親自道歉引阿信解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聽見歌 再唱》以布農族部落為背景,溫馨感人口碑熱傳,票房表現也頗為亮眼,男女主角馬志翔、Ella賣力宣傳,即使上映還在各地跑行程。不過,上週六在宣傳的記者會上,Ella在接受媒體聯防時,開玩笑表示如果票房衝上五千萬,就要請片子當中原民小朋友唱《知足》的原唱者五月天,穿布農族衣服報戰功、下身自己想像等,誤開布農族文化中重要儀式報戰功玩笑,因為對原住民文化不夠尊重的批評,Ella立即透過臉書道歉,勇敢面對得到肯定。

Ella(右)和馬志翔演完《聽見歌 再唱》都相當有感觸,希望電影能帶給觀眾啟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她寫道:在這邊我要鄭重向布農族的朋友們道歉.....

因為自己不了解布農族文化,以及報戰功對布農狩獵文化的重要性,說出這一個既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無聊玩笑讓布農族的朋友很不舒服,

身為公眾人物,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我應該要更了解不同的族群文化,才不會在不了解中傷害到對方。

再次向布農族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對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我也深深的道歉。

不過,阿信很快解危,留言:支持精彩電影、支持原住民文化、支持用心演出與宣傳的ELLA!大家一起宣傳讓電影破五千萬票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