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智慧自曝罹患妊娠糖尿 結婚10年做人成功

南韓女星韓智慧近日在個人IG透露自己罹患妊娠糖尿。(翻攝自jh_ha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智慧以《新娘18歲》、《伊甸園之東》等經典韓劇走紅,2010年和檢察官結婚後,終於在結婚10週年宣布懷孕,目前懷孕8個月的她,近日在個人IG透露自己罹患妊娠糖尿,讓眾多網友好擔心。

韓智慧在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上公開懷孕模樣。(翻攝自KBS)

韓智慧23日在個人社群中透露自己罹患了妊娠糖尿,表示:「7個月來以懷孕當藉口很興奮地大吃,結果患了妊娠糖尿,第8個月正在徹底管理飲食與規律的運動中」在文章最後表示肚子裡的寶寶很健康,並附上大量蔬果與運動照片,許多網友放心祝福她生產順利。

韓智慧日前也在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上公開懷孕模樣,懷孕後的她胃口大開,早上起來床先吃掉2個漢堡配上胡蘿蔔汁,餐間零食不間斷,外婆和媽媽準備的滿漢全席也全部吃光光,讓節目來賓驚訝她雖然食量大,四肢還是依然保持纖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