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刀毛遂自薦上《飢餓遊戲》零回應 許孟哲揭背後真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刀」彭康育今(24日)出席壘球活動時,提到已很久沒去《飢餓遊戲》當來賓,還曾訊息給製作人毛遂自薦,但半年來遲遲沒下文,後來反倒接到《全明星運動會》,許孟哲稍早出席活動時表示,節目有規定來賓的重複性不要太高,大概要隔1、2季才會再邀請同一人,他不忘虧昔日隊友:「不好意思,雖然你是5566,但一樣沒有特權!」笑說若現在發通告,若不能來就是小刀的問題。

許孟哲出席出席嬰兒手推車新品發表。(Joie提供)

對於《全明星》的收視打趴《飢餓遊戲》,許孟哲認為兩個節目的屬性不太一樣,但他仍替小刀感到開心,「因為他之前的傷勢真的很嚴重,當初我們在新加坡演唱會,一首歌下來,我是推著輪椅從後台,把他推回去休息室,那個傷勢是真的很嚴重,現在他不只生活作息正常,還可以這樣參加那麼激烈的比賽,非常替他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