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攻蛋挨譙「怕了」 暫緩下一步驚吐心底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1月底在小巨蛋開唱,當時本土疫情升溫,已延期過一次的她照常舉行,引來部分網友的責罵,她今天受訪回應此事,「雖然當下會覺得是很大的打擊,只要不覺得是針對你,而是訓練心態上的,我們整個團隊也因為這件事,心態都強大很多,總之要認真負責任地把演出進行下去,至少來的人不會覺得我們有不認真的演出。」

蔡健雅做完新專輯,預告下半年會發片。(記者陽昕翰攝)

她受邀擔任金曲國際音樂節 「前進校園」講座導師,要與大學生暢聊做音樂的甘苦,「剛結束演唱會、做完專輯,感覺很多新的內容可以分享。」打算分享在現場演出的經驗, 「現場演出在音樂上的編曲氣氛,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可以玩出來,有準備一些之前演唱會做的事情。」笑說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會盡量暢所欲言。

近來蔡健雅剛完成新專輯,預告下半年會發片,提到這次全新的「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是她出道多年來最滿意的一套巡演,然而目前疫情還是有疑慮,她不敢貿然決定何時舉辦下一場,是否到高雄巨蛋開唱還得評估。

蔡健雅擔任導師,要與大學生暢聊音樂。(記者陽昕翰攝)

她受訪表示:「那次演唱會是我非常非常我自豪的一次,製作、編曲、配置、舞台一切我都很喜歡。」自嘲自己磁場不好,很容易碰到一些障礙,「所以我們就先relax(放鬆),等對的時候再說。」

這兩年蔡健雅成了貓奴,每天都要花時間陪伴兩隻愛貓,至於是否考慮再添一隻?她連忙稱不敢想,「我曾經被阻止過,現在非常惜福,對於現在有的非常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