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雙胞胎合體拍親密照 網直呼:兄妹之間不可以

韓智賢(右)和金永大(左)飾演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兄妹。(翻攝自W Kore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出南韓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兄妹角色的演員韓智賢和金永大,超高顏質與亦正亦邪角色形象深獲喜愛,在韓劇第三季開播前,兩人久違合體拍攝情侶主題時尚大片,而照片中的親密動作讓網友直呼:「兄妹之間不可以!」

韓智賢(左)和金永大(右)拍攝雜誌照,動作親密。(翻攝自W Korea)

南韓時尚雜誌《W Korea》近日公開演員韓智賢、金永大合作新照,拋開韓劇《上流戰爭》雙胞胎兄妹設定,照片中兩人親密靠頭、深情對視,大膽雙臂環抱露出嫵媚表情,破格POSE讓入戲網友超不習慣表示:「家人之間不應該這樣」、「爸爸朱丹泰會傻眼」。

韓智賢(右)、金永大(左)親密靠頭,讓網友超不習慣。(翻攝自W Korea)

也有粉絲覺得兩人相當登對,表示「完全是模特兒的臉」、「下次可以演情侶」。韓劇《上流戰爭》開播以來平均收視率高達到25%,刺激狗血的劇情讓觀眾欲罷不能,電視台SBS也在近日表示《上流戰爭》第三季已經進行讀本會,首次拍攝日期還沒確定,預計會在6月初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