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台北坐月子 吳東諺高雄拍吻戲「感覺怪怪der」

《神將少女八家將》高雄內門探班,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二排左六)準備加菜金慰勞演員與劇組,順勢替製作人黎竹平慶生。(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高雄報導〕華視、公視台語台劇集《神將少女八家將》在高雄內門拍攝,今(23日)舉行探班,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振宗藝術團與紫竹寺等在地協拍人員,與演員龍劭華、陳瓊美、林韋君、張勛傑、楊子儀、吳東諺、王丁筑、林宜禾、孫綻、許鈞鈞等人,一同品嚐在地辦桌菜,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準備加菜金慰勞演員與劇組拍戲的辛勞,活動當天恰好也是製作人黎竹平的生日,華視特別送上生日蛋糕,和演員們聯合為製作人驚喜慶生。

《神將少女八家將》高雄內門探班,楊子儀(右起)、龍劭華、林韋君。(華視提供)

而面對一桌山珍海味的辦桌美食,林韋君和楊子儀都吃素食,只能用聞和看的,劇組貼心安排一桌素菜讓兩人享用,楊子儀吃素4年,他說本身有養貓,看到這麼愛的毛小孩,然後桌上一盤肉,認為這些都是生命,但也有可能是之前主持節目吃太多肉會怕,現在會覺得葷食不是自己的食物。林韋君笑說自己吃「開機素」,從開鏡第一天吃素吃到殺青,並表示自從練瑜珈,吃肉的慾望減少了,加上戲的題材,覺得好像應該要吃素展誠意。

《神將少女八家將》自3月初正式開拍以來,演員們在高雄內門過起了1個多月的「同居」生活,培養了很好的感情,楊子儀曾號召朋友的素食餐車替龍劭華慶生,林韋君感動誇讚「拍戲吃素能選擇的餐點真的不多,感謝子儀帶來素食餐車,完全療癒到我拍戲忙碌和飲食乏味的心情」。

龍劭華(右)與林韋君在《神將少女八家將》飾演父女。(華視提供)

龍劭華拍攝期間常從桃園開車南下,一開就是3個半小時,他堅持不讓助理開,笑說:「我的生命應該是操縱在我手裡!」他表示,長時間待在高雄,覺得當地人情味濃厚,有次走訪旗山老街,被一群女大生問:「龍哥,您忘了我們嗎?我們拍過照。」他才想起前不久有和這群女大生在廟裡合照,被笑虧也算是種被搭訕的經驗。

40歲張勛傑在劇中和吳東諺飾演父子,兩人實際年齡僅差9歲,他說事前不需調整心態,「其本上角色定位是個非常年輕、依然帥氣強壯的爸爸。」他認為若父子年紀相近,相處起來像兄弟,感情也會比較好,可能還可以一跑夜店或講黃色笑話。

《神將少女八家將》高雄內門探班,吳東諺。(華視提供)

白家綺日前帶著兒子「斗宅」赴高雄進行3天2夜探班,吳東諺昨趁劇組休息,帶著妻小四處遊走,把握一家人相聚時光,劇組開拍的第一天,恰好也是女兒「朵拉」出生,老婆坐月子期間,他正和王丁筑拍吻戲,坦言「有點怪怪的!老婆在坐月子,我在跟別人拍吻戲,有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但有事前先報備,但白家綺事後仍追問:「親幾次?有沒有NG?」同樣也身為人妻的王丁筑,對於和吳東諺拍吻戲,她則笑說:「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也有事前跟老公報備,對方只有問:「拍完了嗎?」

張勛傑、吳東諺、孫綻、林道遠等人還組成了「神將少男籃球隊」,常會在收工後一起跑去打籃球,吳東諺自曝隊員還去跟實踐大學籃球隊PK,來了一場友誼賽,只可惜最後飲恨,讓他笑說:「殺青以前我們要回去來報仇!」劇組還安排起大家以一起去看SBL球賽,凝聚團隊的情感,而這段拍戲的時光,讓張勛傑有感而發地說:「在內門是生活,在台北是生存」,透露去了岡山之眼、蓮池潭等地感受到高雄的美,相信本劇未來能促進在地觀光。

《神將少女八家將》改編高雄內門女子八家將的故事,敘述女主角挑戰禁忌成立女子八家將,從不被認同到成為台灣之光,融合台灣八家將、宋江陣的文化傳承與創新,預計將於2021年底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