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跑到英國仍難逃香菜魔掌!博恩:那次真的被傷害

博恩非常討厭香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昨(22)日上傳的影片中自曝被香菜多次傷害的慘痛經驗,他回憶,第一次被香菜傷害是在8歲,當時是他人生第一次吃蚵仔麵線,大家跟他說:「這東西超好吃!」但他吃到香菜後立刻眉頭緊鎖,想把嘴裡的東西吐掉。

博恩一心以為跑到英國就可以遠離香菜的魔掌,但沒想到,學校餐廳的印度廚師超愛用香菜料理。(翻攝自YouTube)

後來,他到英國讀書,一心以為可以逃離香菜的魔掌,沒想到,學校餐廳的廚師都是印度人,「他們超愛用香菜」。博恩無奈地說,廚師們會把香菜磨碎、拿去煮咖哩,挑都挑不出來。坐在一旁同樣討厭香菜的主持人邰智源聽了不敢置信、相當傻眼。

博恩在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昨日上傳的影片中自曝,過去被香菜多次傷害的慘痛經驗。(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博恩某次去吃筆管麵,想說義大利麵裡一定不會有香菜。麵端上來時,他看表面一切正常,放心開動,吃了之後卻發現香菜藏在筆管麵裡。博恩哀嘆:「我那次真的被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