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乳事件小玉停更一年! 笑笑「長文告別粉絲」曝未來動向

小玉搭檔笑笑日前發表長文告別粉絲,透露未來還是會分享動態,證明他們還活著。(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先前上傳一支喝母乳的影片,因影片中的不當言論,被網友罵翻,頻道因此停更1年。日前,小玉搭檔笑笑在IG貼出合照,再次向粉絲告別,並透露未來還是會分享動態,證明他們還活著。

笑笑日前在IG發文,表示看完小玉加入的紀錄片《為寂寞在唱歌》後,自己大飆淚一次,看完網友的留言後又哭了一次,她接著說,「這些話和這些情感,我會放在心裡一輩子,也許很久很久以後,我可以很驕傲地跟我的後輩說,我們曾經站在巔峰上燦爛過。」

自認很愛發廢文的笑笑,表示作為小玉「萬年小夥伴」的她,這種代表開始與結束的文章就由她來發布,她也向粉絲喊話,未來還是會發點動態,讓大家知道他們還活著。

為了一改過去觀眾對於小玉的印象,笑笑也說,「由衷的希望大家10點能看看小玉的『畢業典禮』,看看這個你也許喜歡也討厭的人,這一年的各種變化。」最後,她不忘向粉絲告別,「昨天已經文情並茂的說了再見了,今天就這句,我們以後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笑笑(@shaiwshai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