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力甩負面醜聞 主演《迴憶》上映首日稱霸南韓票房

南韓女星徐睿知主演電影《迴憶》,上映首日登上南韓票房冠軍。(甲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睿知一甩近日負面新聞,主演電影《迴憶》21日在韓上映第一天就登上票房冠軍寶座,力壓同期上映由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在韓國網站Naver電影評分高達9.67,網友們給出超高評價表示:「《迴憶》劇情超乎預期的有趣!」

女主角徐睿知和男主角金剛于演技讓韓國網友大讚。(甲上提供)

電影《迴憶》上映前女主角徐睿知控制狂、校園暴力等醜聞纏身,她的負面形象影響了所有電影記者會及試映會行程,無法進行宣傳活動讓電影劇組十分擔心,外界也普遍不看好該劇票房,但細膩劇情鋪陳與意想不到的逆轉結局,堅強電影製作讓《迴憶》依舊穩坐票房第一。

《迴憶》是一部驚悚懸疑片,女主角徐睿知在失憶後發現自己可以預見未來,隨著混亂的記憶逐漸成形,意外發掘飾演丈夫的金剛于所隱藏衝擊性秘密。演員們高超演技也讓韓國網友大讚「儘管徐睿知爭議不斷,但不可否認她的演技實力」、「金剛于演技大突破,不看到最後猜不到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