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夫妻同框獻唱!58歲洪榮宏美艷嬌妻曝光 靠音樂當「保養品」

洪榮宏(左)偕老婆張瀞云錄《我愛冰冰Show》。(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今(22日)和老婆張瀞云至中視《我愛冰冰Show》宣傳最新專輯,他在現場演唱多首經典好歌,製作單位特別推出客製化主題「台灣歌王金曲挑戰賽」,將洪榮宏的多首作品結合其人生境遇,從《愛情故事》、《母子親情》到《留日情懷》等都有,完整的金曲特輯預計將在母親節前夕(5月8日)於中視播出。

夫妻倆時不時在網路上大秀出去遊玩的恩愛照,今年雖因疫情關係暫時無法出國,但這對兩人來說影響不大,張瀞云說:「因為洪榮宏本來就很『居家』,好像對我們沒有影響。」兩人在演藝圈也可說是凍齡夫妻,除了一起上節目,平常會也一同運動健走,張瀞云坦言「音樂」不只是彼此共同的喜好,也是很好的「心靈保養品」,一起練唱、玩音樂就是兩人世界最甜蜜的時光,洪榮宏笑說:「而且我常常唱情歌給她聽。」有沒有最喜歡哪一首歌?張瀞云表示最喜歡的歌曲就是兩人曾一同到日本拍攝過MV的「雲中花」。兩人首度來中視《我愛冰冰Show》同框錄影,帶來多首深情對唱情歌,非常難得。

一來因為製作單位力邀,洪榮宏表示會來上節目,主要是與主持人陽帆、白冰冰相識多年,來攝影棚就像是和好朋友敘舊。節目中洪榮宏也會和主持人陽帆同台高歌,兩人一起詮釋台語版的日本演歌「宗右衛門町」,兩大實力派唱將難得合唱,非常值得觀眾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