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初當監製自認小尾!楊祐寧笑稱要關心許志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楊祐寧今(22日)受Discovery邀請,擔任動物星球頻道大使為地球聲援,提到最近在拍攝監製的電視劇《接招吧!製作人》,直說還沒見到為戲來台隔離的許志安,笑言有機會可以加好友好好關心一下對方。由於許志安正好在「安心偷吃」事件兩週年來台,楊祐寧被好奇要關心他什麼,當場說:「關心一下他在台灣無不無聊,有沒有地方吃飯!」

楊祐寧擔任大使Discovery《為地球聲援》世界地球日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新戲楊祐寧未透露太多,僅說故事背景在2000年時期,「那時是唱片圈最輝煌的時候,故事還是真真假假才有趣」,也說會有歌手以本人身分出現在劇中。提到找許志安演出是當初開會過程聊到,邀請他過程也相當順利,「是一個有趣的角色,他演一個香港歌手,有一點挑戰,但是虛構的角色,不是演他本人」。由於許志安16日來台,目前仍在隔離,楊祐寧也透露他的部分還沒拍到,更笑言:「我去送個餐好了,送個家裡的便當」。

楊祐寧最近在拍攝監製的電視劇《接招吧!製作人》。(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環保行為,楊祐寧也說自己工作時都有準備環保餐具,最近跟太太也有討論到很多飲食方面的改善,「飲食就能做環保,要從生活改變,整個世界才會改變」,更說也有考慮給女兒用布做的尿布。至於跟好朋友及兄弟們出去,他說比較不會聊環保話題,「男生跟男生聚在一起的話題智商都偏低,但我看到不環保會『噹』一下」。

楊祐寧舉例去咖啡廳沒位置坐外面,店員可能會用外帶杯,可能朋友會說杯子不會不環保,是用玉米做的,他就說「那你把它吃掉啊!」至於在劇組中,楊祐寧說自己當監製是小尾,所以不能說了算,讓整個劇組用環保餐具,「只能期許,然後以身作則」。

楊祐寧說自己工作時都有準備環保餐具。(記者陳奕全攝)

去年12月楊祐寧喜獲一女,但工作滿檔,電影方面接連有《腿》、《複身犯》,以及下周將在台上映的《真‧三國無雙》,戲劇方面也接連拍攝《華燈初上》、《接招吧!製作人》等劇,他說太太也忙工作,但幸運的是爸媽和岳父岳母都搶著帶小孩,「我們也不會到太晚,都滿上下班制的,所以晚上還是我們自己帶」,更說女兒很好睡像天使。他的前女友郭采潔日前被爆戀上小5歲的音樂人,他今也表示祝福,「很多年沒聯絡了,有機會的話會(祝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