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妍希淚別4歲兒返台 咬牙接戲「想毀約」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妍希、吳慷仁、宋芸樺、周幼婷及范少勳今(22日)出席影集《人浮於愛》開鏡記者會,5年沒演戲的周幼婷,將出演會追蹤另一半的恐怖情人,坦言一開始內心爭扎,好不容易要復出,竟找了個如此煎熬的角色,老公藍正龍看到劇本,深怕會影響小孩,一度抱怨「確定要接這樣的戲嗎?壓力不會太大嗎?」

《人浮於愛》開鏡,(左起)范少勳、宋芸樺、陳妍希、吳慷仁。(記者潘少棠攝)

《人浮於愛》開鏡,(右起)周幼婷、吳慷仁。(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飾演高顏值、身材精實的精神科醫師,他老早就開始執行健身計畫,對飲食也都非常有紀律,談到尺度問題,笑說已經把身體獻給戲劇,只要劇情需要,都會百分之百配合,他20日凌晨因急性扁桃腺發炎,併發吞嚥困難、全身無力等症狀緊急入院,直到今早才出院,他10年前曾發生過類似症狀,坦言不知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嚴重,還差點要做氣切,笑說:「氣切演戲聲帶會漏風!」當時是被「某人」架去醫院,他甜謝女友邵雨薇的悉心照料:「她是我的救命恩人,謝謝她這幾天的照顧!」之後透過臉書分享兩人在醫院的合照放閃,「謝謝小姊姊不眠不休、無微不至、軟硬兼施的照顧。接下來好好吃藥,讓大家擔心了。」

吳慷仁(右)分享在醫院與邵雨薇的合照放閃,感謝女友的悉心照顧。(翻攝自臉書)

《人浮於愛》開鏡,陳妍希。(記者潘少棠攝)

陳妍希暌違8年再接台劇,很開心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期待擦出不同的火花,這次拍戲得和4歲兒子「小星星」分開半年,她說回台前一天一直很想哭,當下很想毀約,笑說是咬著牙接下這部戲,現在只能靠視訊解相思,兒子還對她說:「媽媽妳什麼時後回來?我真的很想妳!」讓她超揪心。范少勳在戲裡飾演富二代ABC,近期有在揣磨富二代習性,至於語言的部分,他自認不擅英文,有去上家教課惡補,「導演很有勇氣讓我挑戰自己!」製作人湯昇榮則大讚范少勳「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吳慷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