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幼婷睽違5年復出變恐怖情人 吳慷仁爆激烈情慾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影集《人浮於愛》改編自文壇巨擘侯文詠同名長篇愛情小說,主創陣容強大,製作人侯文詠、湯昇榮、監製張雅麗、曾瀚賢、導演林書宇、及劇中主要演員陳妍希、吳慷仁、宋芸樺與周幼婷、范少勳出席,祈求拍攝順利、人員平安,吳慷仁與睽違5年沒演戲的周幼婷將上演激烈愛情動作戲。

《人浮於愛》開鏡,范少勳(左起)、宋芸樺、陳妍希、周幼婷、吳慷仁。(記者潘少棠攝)

《人浮於愛》製作人侯文詠、湯昇榮帶領演職人員,並揭開攝影機紅布完成開鏡儀式。侯文詠表示:「上一次當製作人已經是2006年的《危險心靈》了,時隔15年再次擔任這個職位,有種重操舊業的感覺。」製作人湯昇榮:「有侯老師還有在座監製、導演、演員們的聯手,對《人浮於愛》有絕對的信心,期待播出時讓觀眾享受到這部作品。」

影集《人浮於愛》由陳妍希、宋芸樺合體擔綱雙女主角,陳妍希飾演造型設計顧問,因過去的傷痕已將愛情視為無物的她,卻又因故周旋在兩男之間,感情路上的曲折讓她的世界再次產生巨大的變化。而時隔8年再度接演台劇的陳妍希分享:「很感謝製作人、導演選擇我來詮釋周曉琪這個角色,而且跟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很期待跟大家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人浮於愛》開鏡,宋芸樺(左)、陳妍希。(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角色的看法,陳妍希則說:「我每一次看到周曉琪做的決定,都會倒抽一口氣,內心都很衝擊,但又好像能理解,畢竟愛情真的太難捉模了。」宋芸樺則飾演一位個性單純、直爽的秘書,對於愛情十分感性也非常嚮往,相信『真愛無敵』的她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吳慷仁飾演一名高顏值、身材精實的精神科醫師,他說:「原著裡有說顧厚澤身材很好,所以我早就開始在執行健身計畫了,最近飲食都非常有紀律,盡量攝取高蛋白的食物,降低體脂,這樣身體的線條會更明顯,因為侯製作著作《人浮於愛》小說暢銷,希望我詮釋的顧厚澤可以更接近書迷、讀者們的想像。」提及劇情尺度,吳慷仁笑說自己已經把身體獻給戲劇,只要劇情需要,他都會百分之百配合。

周幼婷劇中則飾演恐怖情人,「愛到義無反顧,是用力愛他 我知道大家怕遇到恐怖情人,當初看到劇本是很煎熬的角色,但人有很多面向非常有挑戰。」劇中還會追蹤另一半的手機。

《人浮於愛》開鏡,周幼婷(右)、吳慷仁。(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前幾天突然住院治療,女友邵雨薇悉心照料,吳慷仁說差一點就要氣切了,「這樣演戲聲帶會露出來」,還好當下邵雨薇有把他扛去醫院,「她是我的救命恩人。」製作人湯昇榮特別說吳慷仁這個角色當初想找的是一個男性賀爾蒙旺盛的人,而吳看了劇本也秒接。

而周幼婷與吳慷仁過去合作過多次,還曾拍過床戲,如今周幼婷已嫁藍正龍生2個孩子,當初藍正龍看到劇本,一度也覺得非常激烈,怕會影響到孩子,抱怨「確定要接這樣的戲嗎?」周幼婷則說自己不會像劇中一樣那般緊迫盯人,而她與吳慷仁合作多次,拍親密的戲也不陌生了,對於彼此都相當熟悉,藍正龍勢必不會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