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誤認為「張曼玉」好尷尬!劉嘉玲高EQ五字霸氣回應被讚爆

劉嘉玲被誤認為張曼玉。(圖片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昨(22日)在社群上PO出一段影片,自己到餐廳用餐時,被服務生誤認為張曼玉,她還高EQ的回說:「我是林青霞!」幽默回應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但也被網友讚爆。

「金馬五十大使」記者會;張曼玉。(記者胡舜翔攝)

服務生上前點菜時,開口詢問劉嘉玲是不是明星,感覺很面熟,隨後便驚喊,激動地指著她說:「妳先生是梁朝偉是吧!我很喜歡你們!」在劉嘉玲謙虛道謝後,服務生還補了一句:「我一眼就看出妳是張曼玉了!」讓現場氣氛突然凝結。

劉嘉玲被誤認為張曼玉。(圖片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雖然可以看到劉嘉玲的臉微微垮掉,但她並沒有怒氣,還笑稱自己是「林青霞」,對方還恍然大悟地點頭附和,說她飾演的東方不敗真的讚,逗趣影片讓許多網友都笑翻。

其實這是中國演員徐祥宇和劉嘉玲合作拍攝的影片,兩人自然地互動與有趣的橋段深得網友好評,還有網友虧徐祥宇膽子很大,「說誰不好,非要說張曼玉」、「青霞姐在提刀趕来的路上。」

事實上,梁朝偉與張曼玉過去因為合作《花樣年華》曾傳出不少緋聞,最後男方與當時的女友劉嘉玲走入婚姻,這麼多年過去,3人的關係依舊是大家關注的話題。劉嘉玲面對外界的輿論,態度一直很大方,也被網友大讚:「最大氣的嘉玲,内心無比强大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