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自爆拍床戲「生理變化」 心目中最性感女星竟是她…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幾年累積不少影視作品,合作過無數女明星。(台灣映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幾年累積不少經典電影、戲劇作品,合作過無數女明星。近日,有粉絲挖出劉德華早期上節目的片段,曾經提及拍攝床戲時,身體可能會起「生理變化」,希望與他對戲的女藝人不要介意;又被問到他心目中最性感女星是誰,答案竟是「她」!

劉德華早期上節目,自爆與女星拍床戲,身體會起生理變化。(翻是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劉德華2007年曾出演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分享與眾多女神級藝人拍戲的感想,他表示:「陳玉蓮最讓他心動,梅艷芳是最哥兒們的,關之琳是最漂亮的。」其中,最風情萬種的女明星非張曼玉莫屬,大讚她是真的性感。過去兩人曾合作電影《旺角卡門》,有一場戲是劉德華下半身只裹一條毛巾,連底褲都不能穿,就坐在一旁望著張曼玉,當時張曼玉全身上下只穿一件薄紗,薄紗裡面完全一絲不掛,劇本要求劉德華伸手去拉女方薄紗,營造出「剛剛好了一次,再來」的氛圍,令他印象深刻。

因為拍過太多床戲,小S問劉德華看到女明星的胸部是否都沒感覺了,他表示當然會有,但他都會先跟女演員打過招呼,希望如果對戲期間太過投入,身體不小心起了「生理變化」也別介意。小S追問哪位女星讓他「最有感覺」,他幽默回答不能說:「沒有的那些很尷尬。」高EQ回應笑翻現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