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變性人」高中舊照曝光 網友大讚:從小美到大

河莉秀近日在個人IG公開高中變性前舊照。(翻攝自IG risu_h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南韓女星河莉秀,近日在個人IG公開高中舊照,還沒變性前的她就擁有精緻小臉與修長比例,讓網友大讚:「左邊那一位是姊姊嗎?超可愛的」、「果然我們姐姐現在也是一如既往地漂亮呢。」

照片中河莉秀擁有嬌小巴掌臉和纖細大長腿。(翻攝自IG risu_ha)

河莉秀20日在個人社群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到:「這是爸爸珍藏的,我高三最後一次郊遊時拍的照片。」透露是在整理父親遺物時,發現了高三還沒變性時的男生照,照片中稚嫩的河莉秀和朋友們一起到遊樂園合影,嬌小巴掌臉和大長腿引人注目,雖然照片模糊,仍可看出河莉秀的高顏值。

河莉秀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父親年輕時並不認同他的性向,曾希望培養自己成為堅強的男子漢,如果和朋友吵架哭著回家,父親會更加嚴厲的管教,甚至對她拳打腳踢,河莉秀18歲便離家出走,並在20歲接受變性手術,之後被星探挖掘進入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