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男星巴掌手指腫成「蘿蔔乾」 況明潔崩潰:這2天哭慘

況明潔日前透露,因一場打巴掌的戲,她的手指瞬間腫成蘿蔔乾。(翻攝自臉書況明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況明潔過去以「城市少女」出道,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期,她參與八點檔演出,因一場賞巴掌的戲,讓她打到中指、無名指都腫起來,她痛到崩潰直呼:「這兩天哭慘了。」

況明潔近幾年演出不少八點檔,在劇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她近期在《天之驕女》中飾演許明鳳。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劇中因賞黃玉榮飾演的「黃冠中」巴掌,不小心揮空打到石柱,導致她的右手中指、無名指吃蘿蔔,腫到不行,讓她崩潰直喊:「這兩天哭慘了。」不過敬業的她,認為這一切都是為了這部戲,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演員及劇組的努力。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相當佩服況明潔的敬業表現,連藝人郎祖筠也前來關心,「好硬的蘿蔔乾!保重啊!一般人只覺得戲中挨巴掌痛,殊不知打人的壓力才大呢!又要打得像,又怕打傷人,可戰戰兢兢哩!」對此,況明潔表示:「就是!加上如果打到人自己又忘詞,天啊!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這兩天哭慘了,不但眼睛腫了,右手中指、無名指也因打「黃冠中」巴掌,揮空打到石拄,不小心吃了蘿蔔乾,腫到不行,一切都只是希望戲好,也希望演員及劇組的努力大家能看到

況明潔發佈於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