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史塔森為何消失《玩命9》?驚人內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耗資15億台幣打造,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億萬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黃金搭檔再次合作的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同時,延檔多次的《玩命關頭9》日前釋出預告,不少眼尖觀眾發現,傑森史塔森並沒有出現在最新一集,原來當初因拍攝行程衝突,他不得不放棄《玩命關頭9》。

《玩命鈔劫》4月29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53歲的傑森史塔森以硬漢形象廣受影迷喜愛,然而,根據他33歲的另一半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說法,傑森史塔森私底下的形象跟他演出的那些兇狠角色大不相同,他本人是個相當有趣且腳踏實地的人。蘿西杭亭頓更進一步打趣表示:「最棒的是傑森完全不在意我比他還高!」

傑森史塔森為接演《玩命鈔劫》放棄《玩命關頭9》。(車庫娛樂提供)

蘿西杭亭頓受訪時透露,因為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硬漢形象太鮮明,在第一次見到他之前,對他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想像。結果見到他後,蘿西杭亭頓發現,他與預期的模樣截然不同,「還記得隔天我打電話給朋友,然後說『哇,他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他是如此的理智和謙虛,他真的很有趣,而且充滿魅力和活力。』我從沒想過他會是這樣的人,而這些特質深深吸引了我」。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週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動機也逐漸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