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褻瀆母乳消失社群1年 小玉曝近況:角色已告一段落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Youtuber「小玉」朱玉宸拍片以來爭議不斷,常引起負面觀感,去年因「母乳事件」遭砲轟,他消失社群平台1年,今(21)日總算現身,出席參與演出的公視紀實《為寂寞在唱歌》首映,對於粉絲希望早日回歸,他深感抱歉說:「很對不起粉絲,希望你們把我的精神留在心中。」

小玉去年拍攝喝母乳影片,輕蔑態度引爆網友怒火。(翻攝自YouTube)

小玉去年4月拍片分享試喝母乳影片,他邊喝邊吐,形容母乳味道像臭掉的豆漿及狗味,輕蔑態度引爆網友怒火,事後在生日當天下跪道歉,指自己沒拿捏好分寸,也知錯在哪了,「小玉向所有受傷的媽媽們下跪道歉,也要向所有女性道歉。」停止拍片至今已1年,他透露期間都在休息,還有一些生病的問題,最近則在嘗試做美股投資,目前生活還過的去,主要在思考,網路的部分還可以做什麼,他說:「小玉這個角色,我認為已經告一段落了,後面應該也不會再以這個角色出來,所以今天這部片,也是在為小玉做一個最後結束。」

小玉出席公視記實《為寂寞在唱歌》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小玉坦言,該賺到的名利都玩過了,他認為YT上的小玉一直都是另外一個人,「他不像正常人類的一個人。」對於粉絲敲碗再復出,他說:「這故事就寫到這裡,你就看到這裡,至少我在你們的心裡,這個角色就深耕在裡面,已經是滿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