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市傳說是真的?黃鐙輝尋回愛貓直呼:太扯!

黃鐙輝。(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0日)黃鐙輝心急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的愛貓「阿宅」暹羅貓是逃家慣犯,離家3天還不回家,求助網友協尋。有粉絲提供了一個「都市傳說」的方法,照做之後竟真的成功尋回,讓他直呼:「太扯了!」

黃鐙輝愛貓「阿宅」不見三日讓他心急發文,請網友協尋。(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在協尋文底下,有留言表示:「如果家裡附近有流浪貓、跟他們說:叫阿宅趕快回家。」黃鐙輝想說也沒有其他辦法,「死馬當活馬醫囉」,半夜四處去告訴流浪貓請牠們幫忙叫「阿宅」回家。沒想到黃鐙輝交代完後,過不久愛貓就真的自己回家了。

貼文一出,留言紛紛表示「我家貓也是這樣回來的」、「去路口餵食三天三夜感謝浪貓吧」、「流浪貓一起帶回家養了吧」,也有許多網友呼籲家中的門窗防護要做好,以免下次再發生。曾子余則是不信邪,搞笑地寫下:「屁啦~是想騙新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