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曝光!蔡依林七度攻蛋 超騷包口罩贈斧頭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明(21)起重返小巨蛋,「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21、22、24、25、26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天后稍早總彩排完畢,開心發文:「排完了,明天起送給斧頭幫的口罩來囉。」預告要送給歌迷螢光黃的時尚造型口罩。

蔡依林總彩排完畢,曝光要送給歌迷的口罩。(翻攝自臉書)

七度攻蛋開唱的Jolin,之前就預告台北加演場會送出特製限定款的「螢光黃」斧頭手燈,現在加碼表示,要準備螢光口罩送給歌迷,提醒粉絲看演唱會之餘,口罩仍要戴好注意防疫。

Jolin表示,「戴上口罩方便砍頭明白了嗎,擋不住的騷包,台北小巨蛋見。」這款全新的演唱會造型口罩,上頭還有她的愛犬屋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