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65元!超夯「燕麥奶咖啡」小七、全家喝得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燕麥植物奶成為各大連鎖咖啡店新寵兒,兩大超商其實也喝得到「燕麥奶咖啡」!

全台全家4月21日起開賣燕麥植物奶拿鐵。(業者提供)

全家繼去年的豆乳拿鐵,4月21日起全台3,800間店舖開賣「燕麥奶拿鐵」,與嘉義農創團隊「榮町」聯手開發,強調高CP值65元。榮町燕麥奶使用澳洲進口燕麥與非基改豆奶調和,無添加膠體、乳糖,整瓶倒入Let’s Café咖啡,呈現香醇風味,冷熱皆可選擇。榮町燕麥奶亦有單瓶販售,每瓶售價32元。

全家與嘉義農創團隊「榮町」聯手開發燕麥奶拿鐵。(業者提供)

7-ELEVEN旗下精品咖啡品牌不可思議咖啡「!+? CAFE RESERVE」早有加入燕麥奶的「燕麥義式焦糖咖啡」、「燕麥黃金榛果咖啡」,每杯110元,主打與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相同的瑞典Oatly燕麥奶,目前共有15家門市販售。7-ELEVEN表示:「開賣以來反應熱烈,計畫擴展全台逾6千家門市,CITY CAFE即將導入冰燕麥奶拿鐵。」

7-ELEVEN全台門市即將推出冰燕麥奶拿鐵。(業者提供)

更重要的好消息是,4月22日至4月24日限時3天,7-ELEVEN不可思議咖啡「!+? CAFE RESERVE」所有加鮮奶(含冰奶泡)的現調飲品,均可免費升級燕麥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