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戰服太火辣 公公驚呼「怎麼越來越深」

余秉諺(左)與曾智希在劇中關係緊張。(三立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余秉諺與曾智希在《天之驕女》中本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佳偶,但余秉諺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逐漸「黑化」。近期兩人在劇中關係越來越疏離,余秉諺爆料下戲後還會被曾智希瞪,透露他們在休息室都不說話,座位距離超遠,就是為了培養在戲裡的氛圍。

余秉諺(左)與曾智希有大吵的戲。(三立提供)

曾智希表示自己是容易掉入角色情緒的人,其中一幕她撞見余秉諺和茵芙共處一室而大吵的戲,拍完後她還跑去休息室哭。但她的表現得到好評,網友大讚可以報名金鐘獎,她坦言平常不太敢看自己演戲,但最近開始鼓起勇氣看了,因為連很少讚美她的男友陳志強都說「演得不錯」。

而曾智希在劇中的「戰服」越來越辣,就連飾演她公公的江國賓都說:「妳最近的衣服怎麼都穿深V,還越開越深。」讓她笑回:「都是為了對抗小三茵芙所準備的。」

余秉諺(左)與曾智希下戲後也不理對方。(三立提供)

劇中多年不見的學妹茵芙頻頻對余秉諺獻殷勤,現實中已婚的余秉諺坦承年輕時很愛交朋友,對女生比較不懂的拿捏距離,婚後才驚覺原來讓另一半有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和異性有不必要的碰觸,「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前女友對另一半而言都是恐怖生物,萬一真的有需要連絡,就是隨時都把老婆掛在嘴邊,也要先跟老婆報備,讓她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