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人妻》朱芯儀近況曝! 坦言:年輕遇到不舒服的事不敢說

朱芯儀日前在臉書發表貼文,分享過往年輕時的心聲。(TVBS提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朱芯儀過去憑《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爆紅,與衛斯理(賈子宸)結婚後,淡出螢光幕。日前,她在臉書回顧年輕時的自己,並坦言:「以前年輕,遇到很多不舒服的事也不敢說,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近年減少拍戲的朱芯儀,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愛上花藝,能在其中獲得療癒感,並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有好心情。她透露,自己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喜歡把時間放在愛我及我愛的人事物上」。

回顧年輕的自己,朱芯儀有感而發,「以前年輕,遇到很多不舒服的事也不敢說,以為藏起來就沒事了,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她提到,有了三個孩子後,自己越來越能體會,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或權力,而是讓自己行正、坐直,並且懂得放下。

朱芯儀也提到,她除了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如此外,也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更好的人。對此,許多網友對於她積極正面的觀念表達認同,「這段正能量的文字,感染我,忽然覺得放下糾結,才是對自己好」。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喜歡把時間放在愛我及我愛的人事物上

以前年輕

遇到很多不舒服的事也不敢說

以為藏起來就沒事了

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有了三個孩子後

越來越能體會

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或權力

而是讓自己行正、坐直

並且懂得放下

我希望我的孩子們也能如此

願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最近愛上花藝

#療癒

#時時刻刻好心情

朱芯儀發佈於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