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前成員潔西卡生日遭妹妹出賣 性感泳裝照曝光

潔西卡(右)與妹妹Krystal(左)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jessica.syj)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少女時代出身成員潔西卡Jessica與妹妹Krystal有「南韓最美姐妹花」的稱號,2人的好感情在演藝圈眾所皆知。昨(19)日剛好迎來Jessica的32歲生日,Krystal不忘在個人IG發文獻上祝福,同時出賣姐姐一回,大方曝光2人穿著泳裝的照片,罕見小露性感的模樣,令粉絲相當興奮。

Krystal在個人IG一連曬出4張與Jessica的合照,只見照片中2人沐浴在明媚的陽光裡,身穿細肩帶泳衣小露性感,散發出悠閒度假的氛圍。除此之外,原本形象就非常高冷的Krystal,鮮少露出開朗笑容,照片裡卻難得被姐姐逗得哈哈大笑,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Krystal除了上傳照片,她也寫下生日祝福:「祝我唯一的姐姐生日快樂,妳知道我很愛妳的!」Jessica看到後,開心回應:「都能聽見照片裡的笑聲了,謝謝妳。」最後附上被愛心包圍的表情符號,足見姊妹倆深厚的感情。

照片曝光後,吸引粉絲朝聖,紛紛熱情留言:「姐妹長得好像,這強大的DNA」、「以後多更新姐妹合照吧!」、「不管是姐姐還是妹妹,都好漂亮」、「羨慕感情真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