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容祖兒為「她」參加《浪姐2》 激動曝「隱秘約定」

容祖兒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英皇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容祖兒出道21年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她,在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16日的成團之夜容祖兒確定成團後,發文透露當初參加該節目的原因,最後也讓她激動的表示:「我做到了!」

容祖兒在社群媒體上寫下會參加《浪姐2》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媽媽喜歡該節目。在第一季播出時,媽媽就曾告訴她「你來參加這個節目一定會很好看」,並表示「期待看到女兒在舞台上綻放自我的樣子」,容祖兒記住了媽媽說的話,因此毫不猶豫地參加了第二季。

在文中容祖兒也提到,媽媽是她一路上前進的動力,節目播出後,媽媽總是很認真的收看節目,連幕後花絮都不放過。雖然媽媽未能出現在現場看到最後一場的演出,但媽媽總會在螢幕後默默的為她加油打氣,「互相揮手是我們心照不宣的隱秘約定」,最後容祖兒以第4名成功奪下成團名額,驕傲地向媽媽喊話:「金鳳,妳看下!我做到了!」

容祖兒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y Yung 容祖兒(@yungchoy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