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才斷7年情 《驕女》豪美CP驚傳熱戀

《天之驕女》中,韓宜邦(左)向林萱瑜求婚。(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unior韓宜邦3月與空姐女友斷了7年情,近日傳出他與同劇演員林萱瑜組成的螢幕情侶「豪美CP」,感情似乎從戲裡延伸至戲外。兩人戲中相當般配,消息傳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韓宜邦(右)和林萱瑜情人節時以螢幕情侶身分放閃。(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中,Junior韓宜邦與林萱瑜組成的「豪美CP」放閃無極限,深受觀眾喜愛。兩人戲外時常透過社群媒體互動,情人節時還以節目CP身分放閃,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的口罩、保溫瓶、球鞋都是「情侶款」。

網友從最新貼文發現兩人同遊淡水,戀情呼之欲出,儘管林萱瑜經紀人出面澄清「兩人只是朋友」,粉絲依舊默默期待相配的「豪美CP」可以順利地發展出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