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采子退賽 網推薦替補人選成「全明腥」

何孟遠(右)與采子(左)退賽《全明星運動會》,網友提出替補人選。(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何孟遠與采子因劈腿風波在道歉後止血無效,雙雙退賽《全明星運動會》。近來就有網友提出可以找「謝忻」作為替補人選,引來留言紛紛列舉其餘替補名單,表示乾脆「把有偷吃過的藝人」通通都找來參賽好了。

有網友在大學生匿名論壇Dcard中發文表示,他認為謝忻是目前他想到最合適的替補人選,「一邊可以洗白之外,另一邊可以幫節目製造話題。」更表示謝忻在「車窗激吻」風波過了以後,不僅去咖啡店當打工小妹,對於復出之路也相當努力。

不知原PO是真心推薦還是在反串,引來不少留言紛紛推薦其餘名單,表示「采子下謝忻上,孟遠下阿翔上」,還有羅志祥與蝴蝶姊姊簡愷樂、以及謝和弦與莉婭等許多曾傳出偷吃事件的藝人,全明星運動會瞬間變成「全明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