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狠愛演」牛排生日遭綁架!掙脫成功網驚:不愧握力800磅

「狠愛演」牛排。(翻攝自牛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狠愛演」以自然的幹話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在宣布停更後,依舊各自積極的經營自己頻道。牛排在最新的生日影片企畫中,竟遭陌生人「當眾綁架」,奮力掙脫的猙獰模樣讓網友不禁笑了出來,成功掙脫2人制伏的牛排,也讓粉絲讚嘆:「不愧是握力800磅的男人呀!」

牛排奮力掙脫的猙獰模樣讓網友不禁笑了出來。(翻攝自牛排YouTube)

近日,牛排的員工認為牛排以往的生日,都過得太爽、太普通,不符合平日浮誇的形象,因此決定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在惡整企畫中,員工決定扮演2名綁匪,將在外拍攝的牛排綁進工作室後,再給他驚喜。

不料在綁架的過程中,2名演員綁匪未能成功綁住牛排,讓他掙脫成功後發現綁匪竟是員工,狠心的惡整企劃失敗。牛排奮力掙扎的超大力氣讓員工直呼:「太扯了!」網友看了也大讚「天生神力」、「不愧握力800磅」。隨後,牛排不改幹話風格得意的回應:「一不小心釋放出10%的力量了。」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