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60歲趙傳爽摟辣妹 夜店大享齊人之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0歲趙傳出道邁入33年,將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專輯音樂到造型皆以「老不休」為概念延伸貫穿,讓人從聽覺到視覺皆顛覆過往對趙傳的印象及「老」的定義,其中同名主打更把「老而不休、再活一次」的意義彰顯,自認「聲音」跟「骨頭」是全身上下最年輕「部位」。

趙傳(中)在MV中被辣妹群簇擁。(炫風音樂提供)

趙傳把人生歷練唱進專輯同名主打《老不休》中,配合歌名英文《Play for life》,更在MV裡一次「玩個夠」,不但獻出「第一次」舞蹈初體驗,更大玩射飛鏢及貢獻投籃三分球的神準畫面,更在舞廳中被辣美眉們簇擁「臨老入花叢」,傳達「越活越回去」就是要讓聽眾顛覆對「老」的看法。

趙傳將推出新專輯《老不休》。(炫風音樂提供)

年輕時的「把妹」撇步?趙傳笑說:「我唯一的招數就是彈吉他唱歌吧!只要自彈自唱通常都會有女生主動跟我聊天!」被問到自認最帥的部位,他表示:「我想應該是『身材』吧!雖然我個兒不高,但身材算勻稱,拜打籃球之賜,手臂肌肉都還有,最重要上半身還是保有年輕時『倒三角』的身材,算是自己最引以為榮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