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福如被控婚外情喊告!美甲師反咬:不雅照已供律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與HOWHOW稍早雙雙發文,反駁先前遭到美甲師控訴婚外情的控訴,阿福表示:「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對此指控的當事人美甲師,也在私人IG做出回應。

阿福近日被美甲師爆料已婚外情1年,掀起網友熱議。該名美甲師稍早再度發聲:「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

鄧福如(左)與HowHow夫妻。(翻攝自IG)

她更表示,「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已提供我方律師做處理,「我方只要求當事人的誠意道歉,倘若未收到當事人之道歉,絕不撤告毀謗之聲明。」看來與阿福還是各說各話的局面。

美甲師聲明全文:

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

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已提供我方律師做處理,我方只要求當事人的誠意道歉,倘若未收到當事人之道歉,絕不撤告毀謗之聲明。

再此重申,我方從未像新聞所說做出任何刪文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