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從台大畢業了!佩甄曬甜美照 青春感噴發

佩甄2017年時,前往台大就讀EMBA,日前,她開心宣布即將畢業。(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佩甄(李佩甄)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素來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她,在主持界也有一席之地。日前,佩甄在臉書曬出自己的畢業照,渾身散發濃厚青春氣息,開心向大家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佩甄穿著畢業袍開心地跳向空中,難掩雀躍心情。(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2017年時,佩甄在老公及小孩的鼓勵下,考上台大EMBA。12日,佩甄開心的在臉書曬出她的畢業照,並向大家宣布「終於要畢業了」,照片中的她,身穿畢業袍,臉上露出燦爛甜美笑容,雀躍地跳向空中,模樣相當俏皮可愛,由內到外都有青春大學生的影子。

佩甄公布即將畢業的好消息後,連藝人艾莉絲也前來祝賀,「恭喜,才藝雙全啊」,而許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有上進心,藝人界好榜樣」、「恭喜女神順利畢業」。

終於要畢業了

李佩甄發佈於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