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樣現形! 范冰冰登簡陋舞台「落魄商演照」流出

范冰冰日前出席時尚活動,樸素穿搭與簡陋舞台亮相後,讓不少粉絲看傻。(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自先前被爆出逃稅風波後,慘遭中國國家廣電總局封殺,從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范冰冰出席時尚活動,只見她穿著樸素,站在簡陋的舞台上,顯得相當淒涼,與過往氣場強大的她形成強烈對比。

范冰冰站在簡陋的舞台上,顯得相當寒酸。(翻攝自萬里江山明月空微博)

近期,范冰冰出席一場時尚活動,她以一身相當特別的橘色中式風格套裝亮相,站在緊鄰停車場旁的簡陋舞台,舞台後方不時還會出現計程車或路人,現場顯得格外淒涼,「范爺」的氣場蕩然無存。

范冰冰已沒有過往強大的「范爺」氣場,令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翻攝自LMDS微博)

范冰冰出席活動的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民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寧願妳在家裡摳腳謝謝,出席這種活動的意義在哪裡?」、「她可以做得更好」、「有種大媽感」,也有網民認為,目前范冰冰的處境就是如此,她需要慢慢爬起來,畢竟她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呼風喚雨的范冰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