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檔曝光!采子淪小三 媽媽狂逼何孟遠:被誤會怎麼辦

采子(圖)的母親希望何孟遠儘快發聲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采子稍早發文道歉,否認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甚至公開了媽媽與何孟遠的對質影片,大打親情牌幫自己撇清。影片中,采子媽媽逼何孟遠趕快發聲明稿,強調女兒是被誤會,「我只希望你說出事實,聲明不要波及任何人,你只要澄清事實,這關係到采子的未來,不要讓媒體去扭曲事實,你也是好孩子。」

在電話中,采子媽媽表示女兒狀況不好,難過稱:「你跟她沒有在一起,可是她現在被誤會了,怎麼辦?」還強調不用波及到荳荳,只要說清楚何孟遠和采子並沒有交往。

何孟遠(圖)與采子母親對話流出。(翻攝自臉書)

另外,關於采子與何孟遠的親密對話曝光,采子媽媽表示有跟女兒確認過,錄影時大家都是用這種口吻,「你可以發聲明嗎?你跟阿采對話裡面的那些話,就是你平常跟《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對話模式,你跟別人也可以這樣子對話的,不是針對采子一個人。」尷尬的是,其實何孟遠在節目上是紅隊,與女兒所屬的藍隊不同。


采子媽媽與何孟遠對質全文

采子:孟遠,我媽有些話想要問你。

采子媽:孟遠你好,我是采子的媽媽,我今天上來台北,因為她狀況不是很好,阿姨問你你跟采子有在一起嗎?

何孟遠:ㄜ(呃),我跟她沒有在一起。

采子媽:你跟她沒有在一起,可是她現在被誤會了,怎麼辦?

何孟遠:嗯,因為記者問我,我也是說我跟采子就是沒有在一起。

采子媽:但是記者他們有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存在善意,阿姨可以請你發一個聲明稿嗎?

何孟遠:妳希望我怎麼做?

采子媽:我只希望你說出事實,就是說你的聲明稿裡面不用再波及任何人,包括你跟荳荳的事情,那是你跟荳荳的事,你只要澄清跟采子之間的關係就好,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就是聲明你們沒有在一起,因為這個東西關係到采子的未來,阿姨希望我們都是說出實話,不要讓媒體扭曲事實,你也是個好孩子,我知道,好不好?還有她被截圖的部分,那個對話真的是太扯了,但是阿采有跟我解釋說那是你們「全明星運動會」裡面的人對話都是這樣子,是不是?

何孟遠:對,就是大家比較會開玩笑。

采子媽:對,所以你也可以聲明嗎?你跟阿采在那個對話裡面的那些話,就是你平常跟藍隊的對話模式,你跟別人也可以這樣對話,不是針對采子一個人。阿姨希望你可以聲明,因為這對你們兩個都好,因為不是事實的事情,我們就要講清楚說明白,對粉絲有個交待。你們兩個都是好孩子,不人平白無故被人家誤會,這東西我覺得越快越好,孟遠,阿姨希望你說出事實,不用編造任何東西,可以越快越好,我們可以在15號以前把這個事情處理好嗎?

何孟遠:因為我其實已經有回應過記者這件事,新聞上面有寫我跟采子沒有怎樣,然後阿姨是希望我再發個聲明?說我跟采子就是朋友關係,跟她的對話只是好朋友互相開玩笑,然後我跟「全明星」大家的互動都是這樣子。

采子媽:對,我希望就是事實的真相,這就是事實嗎?因為我也不知道事實是什麼?就是說你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阿姨相信你們都是好孩子,不會去傷害任何人,我們要把事實講出來,如果可以,你不要波及或刺激到荳荳他們,我要你講的是事實,不是照阿姨的話講,是你到底有沒有跟采子在一起,就是講事實,那我們今天等你的消息。

何孟遠:今天嗎?可能要等到明天,因為現在我怕那麼晚也聯絡不到,因為還要跟全明星的製作人講,我也要跟經紀公司講。

采子媽:好,那就等到明天,你跟他們說沒有任何惡意,只是保護你們兩個人,因為你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因為你不發聲明稿,采子會被誤會。

何孟遠:可是現在新聞也不是說我跟采子在一起。

采子媽:有阿,說你們一起劈腿啊!

何孟遠:沒有,是說我劈腿,我跟荳荳交往。

采子媽:可是他講的劈腿對象是采子,問題是根本沒有,對不對?

何孟遠:我跟采子走很近的時候,我也是單身狀態,所以也沒有劈腿這件事。

采子媽:但是你跟采子沒有在一起吧?

何孟遠:嗯。

采子媽:那阿姨就等你的消息,好不好?因為這個東西有關乎你們的未來,不澄清也不是辦法,有在一起就在一起,沒有在一起我們也要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