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 Key種蔥都能上新聞! 本人嚇傻回應:真實的嗎?

SHINee成員Key意外登上晨間新聞,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IG @bumkey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HINee睽違2年半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宣傳期剛結束不久,馬上又帶來全新改版專輯《Atlantis》高速回歸,活躍於歌謠界,是各大娛樂媒體熱衷報導的對象。但除了娛樂版面,現在連民生新聞都可以看見SHINee的身影。

看到新聞後,Key驚慌失措截圖傳到IG,表達自己惶恐訝異的心情。(翻攝自IG @bumkeyk)

今(15)日於南韓新聞台MBC播出的晨間新聞, SHINee成員Key的意外登場成為熱門話題。該新聞場面講述了隨著大蔥價格暴漲,比去年足足貴了3倍,因此直接在家中種植大蔥的家庭也越來越多,與此同時,Key最近出演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親自在家裡陽台種大蔥的模樣,被新聞當作資料畫面播出。

看到這一幕,Key本人也驚慌失措的截圖新聞畫面,傳到個人IG上,寫下:「是真實的嗎…?」傳達了自己惶恐訝異的心情。不僅是Key,連粉絲也萬萬沒有想到可以在尋常的民生新聞中看見偶像的身影,笑翻大批網友回應:「關於大蔥價格的新聞竟然出現了偶像」、「笑死我了」、「不是…Key為什麼會在那邊出現?」、「成功的大蔥農夫哈哈哈」、「我偶像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