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0億全飛走嚇壞電視台!新韓劇刪光中國廣告

由張基龍(左)、惠利(右)主演的新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決定刪光所有中國廣告的置入。(翻攝自愛奇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日,重金投入320億韓圜製作的韓劇《朝鮮驅魔師》,因劇情出現過多「中國元素」,被指控「歪曲歷史」,引來廣大網友的不滿,紛紛發起抵制運動,向青瓦台連署停播。最終,製作方敵不過輿論抨擊,僅開播2集就下架,成為史上最短命韓劇,電視台面臨巨大經濟損失。也許是因為《朝鮮驅魔師》血淋淋的先例,中國投資方陷入緊張,雙方達成協議,決定刪除新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裡置入的中國廣告。

《朝鮮驅魔師》因劇中出現大量中國元素,僅開播2集就下架。(翻攝自風聞社區)

由張基龍、惠利主演的新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內容講述女大學生偶然吞下活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展開同居的戀愛故事。此劇是中國OTT平台愛奇藝首次製作的韓國原創作品,開播前,就曾因為中國資金大量進入劇組,造成很大的討論話題,受到大眾強烈關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開播前就因為中國資金大量投入,引來外界關切。(翻攝自tvN)

根據韓媒今(15日)的獨家報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上個月結束了拍攝,進入後製階段,因考慮韓國觀眾最近強烈的「反華情緒」,雖然中國廣告置入的分量並不多,但最終決定全面刪除,不讓任何「中國元素」有機會出現在劇中。

除了《朝鮮驅魔師》,超人氣韓劇《女神降臨》與《黑道律師文森佐》都曾因置入中國廣告引發爭議,尤其是連劇中出現的韓式拌飯包裝都寫滿簡體字,讓網友怒轟「根本是賣掉國家的程度」,認為在韓劇裡出現中國產品的廣告非常不合適,缺少國家概念。另外,《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預計5月如期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