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媽媽逝世!臨終留話「陳家交給兒媳」 朱海君哀痛發聲

朱海君(左)與婆婆感情頗佳。(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NONO在昨晚公開母親離世的消息,不捨發文:「媽,感謝您這十幾年的養育之恩。」他的歌后老婆朱海君感傷透露,婆婆離世前留下一句:「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了。」讓她做出承諾,「很沉痛的交代,但親愛的婆婆請祢安心隨菩薩修行,我會撐住陳家!」

朱海君(左)和NONO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NONO強打精神,希望媽媽能好好跟在佛祖身邊,「我們講好了,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朱海君感嘆與婆婆的緣份太短暫,之前接受本報專訪,曾透露當年就是靠著歌唱,擄獲了婆婆的心。

朱海君受訪提及,婆婆是她的頭號粉絲,「我還沒結婚之前,就知道婆婆喜歡聽我唱歌,現在每次我收工錄完音,婆婆都會很好奇我錄的新歌內容,急著要搶先拿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