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美女「獨力買下3千萬房」戰爆 揭超狂存錢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美妝網紅夏曼娣(Mandy)外型亮眼,還曾以「冷豔神正妹」身分上過《大學生了沒》,只是近日她公開一部影片「25歲買房?改造3千萬新房!5百萬裝潢大公開」,沒想到意外引戰,被網友質疑酸爆,她的好友則忍不住跳出來為她抱屈,並公開她超狂存錢法。

夏曼娣新家開箱影片意外引戰。(翻攝自YouTube)

夏曼娣近日在YouTube公開影片,稱送給自己的25歲生日禮物,是市值3000萬元、斥資500萬元裝潢的人生第一棟房,只是影片就引起網友質疑,認為太扯,「想知道怎麼樣能25歲買3千萬的房子」、「如果不是自己賺的或買的建議不要用這個標題」。

夏曼娣第一時間也親上火線回應:「就是自己賺自己買,如果不能先搞清楚狀況的話,建議你以後看完影片再留言。」仍被網友反酸。

夏曼娣新家開箱影片意外引戰。(翻攝自YouTube)

對此,就有一名自稱夏曼娣友人的網友留言護航,透露她私下很節省,「我認識她十幾年,從來沒看過她搭計程車代步,都搭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家,不然就叫大家送她去捷運站,她要坐捷運回家。追蹤她很久的人也知道她去歐洲玩吃飯住宿也極省,她們帶一堆韓國的那種微波米飯去欸。而且她小時候參加選秀也第一名,存人生第一個一百萬,後面也很努力經營自己努力工作,說不定她存的錢都拿去投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