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凸肚明顯將成4寶媽?節目中親吐真相:我承認了!

張柏芝近期登上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柏芝近期因不斷被拍到凸肚的照片,讓網友懷疑她有了第4胎,近日張柏芝在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2》時,親自對此事正面做出回應。

張柏芝的凸肚照在網路上流傳。(翻攝自微博 鳳凰網娛樂)

前陣子張柏芝為出席活動現身,不久後網路上竟傳出肚腹隆起的側身照,甚至多次被拍到身著連身白裙或是凸肚等散發著孕味的照片,因此讓網友瘋狂猜測她是不是即將晉升4寶媽。

張柏芝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是腫的。(翻攝自微博 娛圈魚頭)

對此張柏芝在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時,當面對著鏡頭表示:「我現在承認了,各位不好意思,張柏芝是腫的。」接著她坦承在吃過那英煮的螺獅粉後就愛上了,每天至少要吃兩包,過去吉克雋逸也曾透露說要減肥的張柏芝,晚上還偷偷煮起了螺獅粉作為宵夜,可能就是因此才會被拍到「凸肚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