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鉉道歉了!承認行為「很不光彩」 將親自向徐玄請求原諒

金正鉉在拍攝戲劇《時間》期間,對徐玄態度不佳。(翻攝自YT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正鉉近日被爆出2018年拍攝電視劇《時間》,對當時飾演女主角的徐玄態度不佳,並因為當時女友徐睿知的唆使,做出許多對劇組造成傷害的行為。對於這些爭議,他今(14日)下午透過社群平台正式道歉了。

金正鉉的手寫道歉聲明全文。(翻攝自金正鉉IG)

他在道歉聲明中表示:「電視劇《時間》製作發表會當時,回想起我的模樣,連我自己都無法容忍。現在重新想起,我感到很後悔。」對他來說,《時間》是具有特別意義的作品,但因為他的個人行為,對導演、編劇、工作人員、演員帶來傷害,他對此深深致歉,並且承諾會親自去找與他對戲的最大受害者徐玄傳達誠心的歉意。

最後,他提到自己對經紀公司做出的行為「很不光彩」,他會重新審視自己的錯誤,並且會深刻反省所犯下的所有錯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