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新戲化身「最帥夫子」 曝合作肖戰心得

辰亦儒。(LiTV、辰亦儒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辰亦儒在武裝劇《斗羅大陸》飾演男主角肖戰的師傅,打破一般大師「白髮蒼蒼老摳摳」形象,以帥氣帶點輕鬆感現身,讓粉絲直呼想拜他為師。辰亦儒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分享大師必須具備的條件包括正能量、智慧、好氣色與好體力,聊到身型如何保持,辰亦儒表示:「比起身型,其實我更重視健康,而健康莫過於來自正常飲食與經常運動,做到這兩項,連你的思維都會跟著明亮開朗!」

他分享與肖戰的合作心得,辰亦儒讚賞肖戰很敬業,把劇中「唐三」一角揣摩恰如其分,「戲外我們是哥兒們,戲裡則是宛如朋友般的師徒相稱,與他合作很開心,我們對拍攝前製做很多溝通,畢竟我不能讓我倆師徒在鏡頭前有失面子」。而他在劇中有不少武打動作,辰亦儒都堅持親自上陣,他說:「之前拍戲也很常吊鋼絲,所以會特別小心某些動作,但難免有些皮肉傷,反而我比較擔心其他演員,因為他們的打戲更多!」

現實生活中,辰亦儒自認想當他的徒弟不容易,他說自己要適當老師,一定會因材施教,「對於天資聰穎卻驕傲的,我會指導他具備謙卑的態度,讓他更有上進心和動力去學習珍惜得來得不易的條件;對於地才的孩子,我則是希望他懂得努力絕不是白費,同時教導他懂得更了解自己特質,從中延伸出更多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