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男人》賣破1.6億!邱澤演技被讚「再戰金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催淚劇情掀起討論熱度,上映11天全台票房已突破1.6億,連6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人氣超夯。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今(12)現身京站威秀,在影城大廳重現片中浪漫剃鬍戲,吸引大批粉絲圍觀。邱澤表示,非常感謝全台觀眾支持,身邊好友也給予不少好評,其中曾合作《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大讚「演得非常好」,更看好他能憑該片再戰金馬獎。

《當男人戀愛時》記者會,左起監製程偉豪、監製金百倫、許瑋甯、邱澤、導演殷振豪。(記者陳逸寬攝)

許瑋甯在片中飾演的女主角浩婷有多場哭戲,讓不少觀眾直呼心疼,她說:「好多人在映後都關心問『妳還好嗎』、『浩婷還好嗎』,我會回答『都很好』。」她透露為電影哭戲下了不少苦功,「每一場的難過都是不一樣的,我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方式,很開心觀眾能感同身受」。

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的演出被看好能再戰金馬獎。(記者陳逸寬攝)

《當男人戀愛時》台味劇情引發共鳴,在學生族群間也引起一股風潮,男學生紛紛仿效片中邱澤招牌的「玉米鬚髮型」。不過,邱澤卻很緊張,請大家「小心模仿」,更曝光片中髮型由來,「阿成的髮型其實是哥哥燙失敗的實驗品,當初是哥哥為了經營美髮店找阿成當白老鼠試驗,結果藥水不小心下太猛,整頭燙壞,但阿成還是覺得自己很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