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CP十指緊扣 江宏傑:隊內不准談戀愛!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賽事備受矚目,團員互動也成為亮點。(翻攝自IG@allstarsports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賽事備受矚目,團員們私底下互動也成為亮點。近來製作單位特地整理電視未播片段,紅隊其中3名男隊員練習時突然牽起手,對鏡頭露出微妙的笑容,流露CP感,紅隊隊長江宏傑則笑喊:「隊內不准談戀愛!」

曹佑寧(左)、王家梁(右)十指緊扣牽住周予天(中)的手。(翻攝自IG@_gored_)

紅隊官方IG發出影片寫下:「紅粉知己們不斷來信詢問的問題,大babyの(的)感情世界真的好難懂,就問一句,原地結婚嗎?」影片中周予天把球撐在背後,整個人微微彎腰,兩隻手被分別被曹佑寧及王家梁十指緊扣牽住,後方2人還轉頭對鏡頭露出靦腆微笑,呈現出微妙的「三角戀」氛圍。影片後段,曹祐寧疑似憋不住笑意用手遮住嘴巴,場外也傳出陣陣笑聲,可見整個團隊早已累積好感情。

紅隊隊長江宏傑留言大喊:「隊內不准談戀愛!」。(翻攝自IG@_gored_)

貼文一出,當事人周予天笑說:「打個躲避球回家多了兩個男朋友,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王家梁留下3個愛心符號,藍隊隊員小刀吃醋說:「我也要牽。」紅隊隊長江宏傑更留言大喊:「隊內不准談戀愛!」小編則虧「還是被發現了」,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