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花絮釋出! 大咖女神探班狂讚「他」驚人實力

《全明星運動會》團員們的好感情受到關注。(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除了紅藍兩隊在場上的賽事成為焦點外,選手們私下的互動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切,日前製作單位特別整理許多電視未播片段,在網路上釋出花絮,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希望可以釋出更多幕後片段。

李佳薇獻唱《當》;小刀在泳池旁大笑,紅隊笑稱:「他壓力很大。」(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花絮中可見紅藍兩隊在比賽之餘,氣氛相當歡樂和諧,展現出團員們的好感情,其中李佳薇還特別獻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當》,高亢歌聲振奮人心,而在團隊中年紀略長的小刀,也在比賽前為了放鬆心情,在泳池旁大笑好幾聲,讓紅隊看見直呼「刀哥心理壓力應該很大」。

郭靜現身節目探班。(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花絮到尾聲時,女神郭靜現身節目中探班,被問到在一旁觀戰的感想,她表示真的超刺激,完全能體會他們壓力有多大,也提到以前與潘君侖共同主持節目,當時不知道他運動能力這麼好,完全利用了他手長腳長的優勢替團隊爭取勝利,一連串幕後花絮讓許多粉絲瘋狂敲碗製作單位釋出更多片段,紛紛表示「好短,但是有總比沒有好,而且幕後花絮好好笑!」、「沒想到郭靜也有來,感謝幕後直擊播出來了」、「比正片還好看」。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