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8女毀星途!嘎嘎5年後反駁:對每任都問心無愧

嘎嘎自2015年起,接連爆出多起桃色糾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樂團「MP魔幻力量」2009年出道,唱紅《射手》、《我還是愛著你》等KTV金曲,其中前主唱「嘎嘎」潘俊佳過去因掀裙安心亞,街頭拉衣、唇交寶兒等緋聞轟動一時,還爆出「2年劈腿8女」,不但遭退團,演藝事業更趺落谷底。近來嘎嘎上節目,提到昔日戀情,強調自己「對每任都問心無愧」,並自曝事件過後,整整5年都不敢再談任何戀愛。

嘎嘎上節目談昔日「2年劈腿8女」事件。(翻攝自YouTube)

嘎嘎上《單身行不行》,被主持人邱沁宜問到:「當年的這些劈腿事件都是真的嗎?」他直言:「標題有點太過了!」表示那時情況過於混亂,情急之下只能先出面道歉,是希望向那些被牽扯的女藝人道歉,「我蠻生氣這個標題,而且很多幾乎是非常不實的指控跟報導。」也因為媒體爆不停,讓他至今仍被貼上「渣男」標籤。

嘎嘎(右)上節目談昔日「2年劈腿8女」事件。(翻攝自YouTube)

桃色新聞讓嘎嘎一夕之間沒了工作,回想當時被經紀公司告知要退團,而且不再合作了,他瞬間手足無措,一路哭到回家,直呼:「好像被判死刑的感覺!」他也透露,自從事件發生之後,5年都不敢交女友,因為經濟狀況讓他沒自信,更成為心理障礙,若論及婚嫁能拿什麼去娶人家的女兒。嘎嘎坦言過去對於感情,可能不夠成熟,也沒處理好,「但其實每一個(女友),我會覺得我問心無愧,是認真過。」也希望下一段戀情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