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爆不倫婚變江宏傑 台灣6「日常」震撼日本人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台日婚姻生變,身為日本人妻的台灣YouTuber「Mom Gaku(Gaku媽)」近日就在影片中分享福原愛疑似與早稻田學弟雙重不倫事件,也讓日本人訝異台灣生活日常6大不可思議。

Gaku媽在影片中指出,台灣有6種日常習慣讓日本人感到不可思議,第一就是與公婆同住,這在日本很少見,因為多數人大學畢業就會到外地工作,「而且公婆也不希望跟媳婦住在一起,他們覺得住在一起很奇怪,除非有一種住在一起的情況,就是二世代建築,一棟房子住兩戶,但從玄關到廁所全部分開,這個是有的。」

其二就是重男輕女,Gaku指出,即使是名流世家,也很少聽聞婆婆要求媳婦生男孫,其三則是特別注重親戚之間的關係,日本人不只跟親戚有距離感,就算跟家人也有距離感,很多人雖然和父母住在同一城市,但也可能一年只見一次面;還有就是台灣男性溫柔熱心,又很親切,會幫女生做很多事,吵架也會主動安撫對方。

第五件事則是公開放閃,這點讓很多日本人無法理解,因為大部分日本人都不喜歡在社群網站公開交友狀況等隱私;最後一點則是一定要買房,Gaku媽指出,很多日本人婚後仍繼續租屋,原因不只經濟問題,也因為日本公司常有異動,員工從南調動到北都有可能,不是全家跟著老公調職搬家,就是老公單身赴任,也因此日本人對買房子這件事不像台灣人這麼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