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好歌喉曝光!閃靈Doris激讚:誤入政壇的音樂家

唐鳳的歌喉,被好友Freddy誇讚很犀利。(《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上月在大港開唱演出,邀來唐鳳搭檔,以視訊完成了共演,他們一起拍攝《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Freddy、Doris受訪都對唐鳳的好歌喉驚艷不已。

Freddy與唐鳳相識超過20年,難得在音樂上合作。(《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為了這次表演,唐鳳有到錄音室配唱,Freddy誇讚:「我們有一首歌《天誅》,前面都是女高音在唱,音域很高,唐鳳的聲線卻可以直接進來,完全不用後製混音,很犀利。」 Doris則形容,唐鳳從聲音到表情肢體都徹底入戲。「超棒的,根本是誤入政壇的音樂家,太有潛力了。」

閃靈團長Doris拍攝時尚雜誌,小露香肩與刺青。(《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唐鳳受訪提到,私下有練《暮沉武德殿》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的各種嘴型和表情比較豐富,加上又要拍成Video影像,所以我就想像自己被關在陰曹地府裡看生死簿的狀態,讓他們有足夠的素材,去做各種合成。」

他們這次的合作,會推出現場Live專輯,影像素材會上架線上串流平台,開放給所有人Remix二創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