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後首露面! 宋慧喬「凍齡新造型」流出 網讚:閃閃發光

宋慧喬日前被民眾捕捉到她正在拍戲的身影,凍齡美貌照流出,網民讚嘆不已。(翻攝自IG @kyo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宋慧喬自離婚後一直處於半停工狀態,鮮少露面,然而她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日前,有網友曬出宋慧喬正在拍戲的畫面,只見她以全新造型亮相,狀態非常良好,連網民也狂讚:「喬妹就是凍齡女神。」

宋慧喬以全新波浪長捲髮亮相,凍齡美貌完全藏不住。(翻攝自空時云微博)

日前,宋慧喬被路過的民眾捕捉到,她在首爾漢南洞街頭拍攝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只見她以一頭波浪長髮亮相,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年輕,完全看不出已快40歲。有網民認為,宋慧喬的身材似乎比以前更加纖細,不知道是為了新戲改變體型,或是身體出狀況,令粉絲相當擔心。

眾網民看了宋慧喬的近況照後,紛紛留言讚嘆。(翻攝自空時云微博)

宋慧喬拍攝當天心情相當不錯,休息期間,還會與演員聊天,露出燦爛甜美笑容,似乎不受先前離婚事件影響。宋慧喬系列拍戲照曝光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姊姊的笑容,心都化了」、「喬妹也太瘦了吧」、「在人群中閃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