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北流董事長兒子慟女友母親太魯閣號出軌喪生 通靈對話哭慘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右)和前夫沈光遠(左),還有兒子沈裕紘(左二)及女友張牧喬一起吃飯。(沈光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前夫沈光遠有個帥氣兒子沈裕紘,他的歌手女友張牧喬最近遭遇喪母之痛,因為張牧喬母親在台鐵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事件中不幸喪生,最近沈裕紘都陪女友處理後事,而黃韻玲過去也曾和張牧喬母親吃過飯,對這次意外事件也深表哀痛。

張牧喬有意進演藝圈,4月下旬本預定參加春浪音樂節演出,但遇母親過世深受打擊,當她猶豫是否要取消演出時,透過通靈老師和母親對上話,過程多次痛哭,但母親支持她照計畫登台,因此今年春浪她也不會缺席。

春浪主辦人沈光遠今(9)日受訪時透露,兒子告訴他,女友張牧喬透過通靈老師和罹難母親對話的感人故事,因為母親生前一直很支持她做音樂,也知道她有意朝演藝圈發展,因此通靈過程中,張牧喬告訴在天上的母親,她很希望可以如期站上春浪音樂節舞台表演,而母親也向她承諾到時候一定會站在第一排看她表演,張牧喬難過大哭。

沈光遠還透露,通靈過程中,張牧喬母親很自責,覺得自己不該搭上那班太魯閣列車,還說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但張牧喬告訴天上的母親,她是最棒的媽媽,也希望春浪演出時,媽媽可以好好在現場看她表演。

張牧喬也對天堂的母親說:「本來想說有一天可以到小巨蛋的時候讓妳舒服的來看厲害表演,但是妳現在在天上一定是那種比小巨蛋更舒服的VIP席對不對,最支持我最愛我的媽咪,我不會放棄音樂不會放棄唱歌。」

春浪音樂節將從4月23日至4月25日在新北白沙灣半島秘境演出,張牧喬和吉他手男友沈裕紘是排在4月24日在「海口」舞台表演,張牧喬母親告別式則是在23日,她演出的前一天,即使心情複雜,但送別母親後,她會用最好的音樂演出獻給在天堂的母親。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