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確定跳槽華視!一關鍵拿下台長職務

陳雅琳將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一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天換照失敗,52頻道空缺四個月後,確定由華視進駐,今傳出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將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一職,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

莊豐嘉表示,今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新聞台台長人選,「就是原來在壹電視擔任總編輯陳雅琳女士,接任職務,董事會非常贊成」,他透露陳雅琳有針對52頻道未來走向,做出專題報告,董事們也非常認可她的能力。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有消息傳出,副台長將由寰宇新聞台總監蕭丁毓擔任,莊豐嘉也表示,今天只有討論台長人選,副台長人選尚未確定。

此外,NCC審議通過,華視新聞台將於中嘉系統所屬吉隆12家業者、台北市2家獨立系統業者聯維及寶福、高雄市1家獨立系統南國正式上架播出,預計最快在4月下旬正式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